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暨南大学卓越智库论坛

发布日期:2016/12/08

 图1 政府工作报告的政策沟通机制研讨会参会人员合影

2016年12月5日,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承办的暨南大学卓越智库论坛之“政府工作报告的政策沟通机制研讨会”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520会议室举行。来自广东省社科联、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哈尔滨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暨南大学等8个单位的近2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旁听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政府工作报告的政策沟通机制研讨”。 广东省社科联秘书长叶金宝、暨南大学社科处潘启亮处长为会议开幕式致辞。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李文新副主任、中山大学倪星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王郅强教授、暨南大学张晋升教授和暨南大学杨君副教授等5名学者在会议上做了专题报告,19名研究人员在本次会议上做了学术专题研讨。这些报告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中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探索,报告题目包括“政府工作报告的媒体传播机制”、“政策沟通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影响”、“政府工作报告的政策沟通功能研究”、“制度、文化、信息与政府清廉感知”、“社会结构性矛盾与社会治理体系构建”等。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暨南大学卓越智库论坛的影响力,促进了学界与实践工作部门间的深入交流,推动了政府工作报告沟通机制的学术研究到应用实践的转化。



版权所有 © 暨南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行政办公楼6楼
邮编:510632 Email:okywk@jnu.edu.cn 电话:020-85228973 传真:020-8522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