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首批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28

近日,暨南大学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成功入选首批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是全市本次获批的3个综合性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之一。

基地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泉担任主任,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潘启亮担任执行主任,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陶锋为首席专家。基地下设华侨华人与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研究粤港澳大湾区研究舆情与社会治理研究城市发展活力研究五个主攻方向。立足侨校特色优势,以服务国家战略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任务学校部、省、市、校四级科研平台体系,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特色高端智库品牌。

图: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名单(第一批)

据悉,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广州地区高校合作共建,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调动整合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力量和新型智库资源,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重大决策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 © 暨南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行政办公楼6楼
邮编:510632 Email:okywk@jnu.edu.cn 电话:020-85228973 传真:020-8522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