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在主流媒体刊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文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2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发挥暨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优势,推动学习、宣传和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特鼓励我校教师在主流媒体刊发研究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文章。

一、重要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二、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为科学、民主服务,刊发文章注重理论阐释或观点创新,积极解放思想,力求提出新的观点或思路,具有一定的理论性。

三、具体要求

1.我校教师须以暨南大学名义在各主流报刊上发表关于学习、宣传、研究和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精神的理论文章;

2.要求文章篇幅在2000字以上;

3.文章见刊以后,由作者向社科处提出申请,社科处进行登记审核,并予以奖励。

 联系人:范老师,联系电话:85221217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11122


版权所有 © 暨南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行政办公楼6楼
邮编:510632 Email:okywk@jnu.edu.cn 电话:020-85228973 传真:020-85220291